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i believe

大家常说做生意讲究诚信,大家常说我们将心比心,大家常说~可以是所谓的诚信是谁来保障,当我们全心全意去相信别人,为别人考虑的时候,有谁也是真的和我们讲究诚信,将心比心.很多时候我宁愿诚信与人,人负我,我吃少少亏,也罢,至少心安理得,有人问:"你一个月将大约那么多货放出去给代理,不怕他们走吗?"我相信如果为了那几千块走人的代理,以后的人生也好不到哪里...至少我没对不起他,反而使他愧疚.就因为这一点点亏,和相信代理,反而生意也多倍数,和快速的成长.先相信别人,就算吃亏也罢,因为其他被相信的人,会反过来拉你一大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