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是靠网站揾食的!!!

1.有人问我,在这几年没有固定职业的日子如何过?
我都在干着网络行销,产品有1000多种。。这就是网络的神奇,你可以没有货,可是可以做生意。网络行销因为竞争者多,门槛低,所以产品多样化。
2。那么竞争者多,你如何做?
不做就没有,做就有,网络是平的,当产品开始放上去销售,你尽可能寻找更多的通路,从fb,ebay,lelong,论坛。。一切有机会的都要入。。网络创业成本是低的。
3。那么为什么我又培养那么多网络销售人?
如果这些人都会了,总有机会帮我卖我的产品,那我就从零售成为批发。而且通过壮大代理的网络,我的货源,我的销路也增加,2天可以卖30架电话,50架gps,这些是零售店不可能做的。虽然利润分小了,可是当钱的流通增加,那么以数量取胜,还是赚钱的。
4。对于网络行销的未来
网络是无本创业的方法。而且已经是一个方式,生活中的方式,现在上网交朋友,做功课,找工作已经是一种生活方式,网络营销是这种趋势里的其中一个产业。只要越来越多人用网,网速越来越快。我们的生意就永远做不完。
网络让产品销路变广,也让产品寿命变短,所以在网络要就创造趋势,要不就跟趋势变通。

网络营销24/7真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抽筋。。

这几年钱赚不多。非常够用,3餐宵夜,绝对有,可是敢说的,时间一定多,赚到时间,可以随时旅行,可以生病了,不忧没有收入。。网络生意是只要有的上网,电话可以漫游,就可以干的生意。

有兴趣与我分享。
联络我吧


Stewart KS Low
0163381176/0163381172
Group director
 ZIPTOP TECHNOLOGY S/B
Ecom solution
Tenq green cyclone technology

www.tenq.cc
www.ecom-solution.webs.com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till not giving up since u had our money and just walk away...liar!

Anonymous said...

wat i c is this gang nvr gain my trust again.lose 1.5k+ v them juz by goreng ovr te sso prj.juz stop making new victim ok?

Anonymous said...

he is using poor ppl help him do things smart ppl he not dare cos smart ppl will bocor his secret , just like us

Anonymous said...

不如说你是靠利用人性的善良来满足你自己的兽欲!

Anonymous said...

看來。。。。全部受害者都來了。。。。沒眼看。。。

Anonymous said...

me too!

Anonymous said...

hey anybody keep the previous email he response v sam? try to post i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