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的网络事业

我在2001年接触网络买卖

接着在2004年开始网络买卖,都是赚点零用。

一直到2007年开始不断的将网络买卖方式复制让更多人学会,也帮我卖。
可是在2009年一瞬间跨了,因为我只卖一个系列的产品,没有多元化,风潮一过,只有抱着货苦苦守着。停留了数个月想回网络卖东西时发现已经跟不上了。网络产品的生命周期是很短的。

2009年末,工作丢了(辞职),没有后路。所以又返回了网络买卖,开始了建立品牌,也开始了多元化,一步一脚印,从新建立批发网,也开始了训练新加盟商。同时也将触角衍生到与实体店联盟。这段时间也开始成立零售部队,将产品销售通路扩展。

现在我的事业才开始,未来的路还长。可是如果你想到网络创业。我很开心认识多一个朋友,也希望多一个伙伴。

网络创业是一个开始,是低成本的开始。掌握了趋势,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创造趋势,就是成功的开始。

www.tenq.cc www.ham7.com www.entwork.b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