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网络创业-心态决定一切。系统解决难题。方式决定收入。

网络创业与传统的创业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就在于营销的媒体有些不同。对于一个公司的发展来说, 更是如此。我现在现在每天所思考问题,是如何让下面的员工,营销商,能够有效率沟通和工作, 以应对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我想这些问题,与传统行业的经营者,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初次接触网络营销的人,很容易被一些推销网络营销培训的人所误导。我自己也成进入过这个误区。网络营销最煽情的一句话就是 “睡觉也能赚钱”。当然,睡觉赚钱是可能的,我自己也有几个网站做到了这一点。但根据我的个人经验,“睡觉也能赚钱”的网站的投资回报远远低于其他几个 “醒来才能赚钱”的网站。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测试完善,我们的系统现在可以说是已经十分稳定。基本上可以做到投入多少,产出就会有多少。当然,由于资源有限以及管理成本的限制,现在我们还不能做无限制的复制。但对于做一个赚钱的网络营销商,可以说是游仞有余了。

可以说,我已经坐上了自己的网络创业列车。只要时间到了,列车就能够把我送到我的目的地。现在再讨论网络创业,已经激不起我太多的热情。这也是为什么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博客越来越少更新的原因。

无论是网络创业,还是传统创业,一个人的心态是最重要的。我参加过很多次大型的网络营销会议,跟许许多多梦想做通过网站赚钱的人交流过。 基本上,几分钟的交谈,就可以判断一个人是否能够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因为,心态决定一切。

为了培养更多与公司同步成长的网络营销商,我们现在定时举行网络营销会议和培训班。有兴趣的请联络 anthony 0173331078 stewart 0163381176

No comments: